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柜员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18-05-27

 银行网点是各银行竞争客户的主战场,位于市场竞争的最前沿,世服务客户和展示银行形象的窗口,是银行竞争能力的最直接的表现,近期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竞争力,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柜员综合业务素质,确保各项业务发展的安全稳步推进。

该支行人员通过两方面加强学习能力,一方面随身自学,柜面业务知识点多而杂,日常工作中柜员随身携带笔记本,常记常学;另一方面现场教学,遇到工作中难以处理的业务问题,营业主管及时将相关业务知识点教授给柜员,并向其他员工进行经验传授,做到共同成长。

为切实提高临柜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品质,该支行通过参加上级行组织培训及转培训方式对服务意识、仪容仪表、行为规范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向其他员工传授服务技能,且每日支行长利用晨会时间进行“七步曲”常态化模拟演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从理论到实践将培训内容运用到工作中,为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提升支行的整体形象。

面对金融产品的推陈出新,该支行着力抓好员工的业务培训,将每周二定为集中学习时间,将新产品、新业务作为培训重点,使柜员增强对各项新业务、新技能、新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做到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推发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文化和学习文化,并将学习、培训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学业务、学知识的积极性,突出抓好员工的综合培训,有效提高了柜员的综合业务水平。

该支行强化激励与奖惩机制,从日常柜面操作、业务知识与技能水平、学习与培训情况、风险防控能力、业务营销等多方面对柜员实现分类考评,实现精细化管理,力促柜员综合业务素养与对外服务形象更上新台阶。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