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青春工行】微笑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为中国工商银行渭南韩城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从事大堂经理工作十多年来。大堂经理作为第一个接触客户的人,给客户留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营业厅是银行服务的窗口,我们每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但为客户服务使我们变得不平凡,迎接客户的一个真诚的微笑,能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我们服务的热心与真情。

在现如今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更是体现了银行的软实力和竞争力,服务是银行经营的载体,是银行经营必不可少的有机组成部分。银行经营要透过银行服务才能实现,服务是品牌,是形象,是一个单位的核心竞争力,微笑和礼貌是服务的第一要素。大堂是带给客户服务的第一平台,作为一名大堂工作人员,我深知大堂工作的重要性,因为它是顾客直接了解我行的窗口,起着沟通客户与银行桥梁的作用。客户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感受,而这些感受就来自我们带给客户实实在在的服务,而亲切的服务就要从微笑应对客户开始。微笑并不是一种职业化的笑脸,而是一种情绪,是微笑者用心的人生态度的表现,使他们充盈的内心真实世界自然的流露。

作为一线工作人员,不仅要有微笑服务,要有对业务知识熟悉的了解之外,还要以客户为中心,跟客户交流感情,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保证客户满意,朝着我们银行的服务理念靠近。服务也要注重细节,要让客户觉得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很用心的为他服务,我们要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对客户的言行要多揣摩,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工作服务的本质要求,更是银行服务的宗旨。银行服务贵在“深入人心”,既要将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在自我的深处,又要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

来源:工行渭南韩城支行
作者:段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