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不断做好新业务市场拓展

发布时间:2018-05-3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立足信贷新业务产品发展市场,以强化营销为手段,巩固和强化与重点客户的战略合作,大力营销优质客户和重点项目,不断拓展新业务市场,取得新的收入增长点

  一是转变发展理念。找准市场,突出重点。在有效巩固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新业务收入增长点,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综合竞争能力,营造发展新业务的良好氛围,提高全行员工抓好新业务的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形成上下联动、协调配合的格局。

  二是提升业务技能。加强员工信贷新业务培训,提高员工业务素质。通过定点、精准的产品特点、营销技巧、规范服务等的业务培训,使员工精通业务,掌握营销要领,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营销能力。

  三是加强营销力度。充分发挥我行新产品特色及优势,如优享贷、邮享贷等,针对客户喜好和需求,强化宣传营销,提高我行业务和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为全业务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