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善支行开展员工生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交流、强健体魄,5月12日、13日,建行嘉善支行工会组织上半年生日员工分两批赴杭州九溪十八涧开展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生日员工及部分家属的踊跃参与。活动当天早上,参与活动人员在支行大楼停车场集合后统一出发,到达九溪十八涧五云山入口,沿着景区山路,开始徒步登山。
虽然烈日炎炎,偶尔还有阵雨来袭,但是丝毫未消减员工们的兴致,大家有说有笑,结伴同行,一边挥洒汗水奋力攀登,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风光。遇到难爬的陡坡时,大家互帮互助,加油鼓劲;有队友落后时,前方队友放慢脚步挥手等候,充分展现出了支行员工团结融洽、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员工生日健步走活动的开展,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增进了交流协作,同时进一步诠释了支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
来源:
作者:张银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