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党委与桐乡人民银行党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8

             522日上午,人行桐乡支行与建行桐乡支行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此次活动共有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人民银行桐乡支行党组一行参观支行党建工作成果:参观了支行企业文化展厅、党员活动室,了解支行党建创建历史以及当前发展情况。

活动的第二阶段,开展联合学习,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文。

此次活动的第三阶段,双方展开党建交流与业务推动汇报讨论。首先,双方共同观看了支行党建工作创建成果展示片。支行从党建认知和具体工作两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人行则表示参观交流使得全体党组成员受到了新的启发,对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由人民银行桐乡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和桐乡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党建共建协议是桐乡支行与人行之间携手共进的新起点,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双方将不断加强学习与交流,深入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模式,共享新时代、共话新担当、共谋新作为,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促进发展。

来源:
作者:朱丹奕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