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纪念党的生日,缅怀先烈、表彰先进,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党的信念,73日上午,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首先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等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优秀单位和个人的做出的贡献和努力的付出予以肯定,彰显了党支部的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砥砺大家见贤思齐,向先进看齐。

随后,市分行党委书记彭小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使命担当 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吉安邮行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纪念党的生日,最根本的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从学党史中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从学党史中坚定党的信仰,三是从学党史中弘扬时代精神,四是从学党史中遵守党的纪律;纪念党的生日,最关键的就是要严判形式,发扬传统。一是要正确对待合规检查集中期,二是要深刻认识转型发展关键期,三是要全力攻坚精准扶贫决胜期;纪念党的生日,最重要的就是高举旗帜,砥砺奋进。一是要狠抓党员教育,二是要狠抓服务效能,基础建设永不放松,不遗余力提升企业形象。

   最后,彭小平同志号召吉安市分行全体员工要勇于担当、奉献发展,为建设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再立新功。

                            243dd83c88bdf9dd22388de04af0dbd1.jpg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熊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