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业务岗位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611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根据市分行业务岗位竞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举行了业务岗位竞聘大会,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主管及该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竞聘大会开始后,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围绕本次竞聘会的程序规则和相关要求作出简短的说明介绍,大会开始后,参加竞聘人员围绕个人情况介绍、个人任职优势、未来愿景等作出竞聘演讲。演讲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竞聘者的演讲内容及平时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现场不记名投票,并对非竞聘人员逐一进行座谈。

   本次竞聘大会组织周密,操作规范,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三项原则,是该行在用人机制、选拔人才上进行的必要环节之一,充分体现了该部坚持“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原则,得到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的充分肯定和全行员工集体拥护。

 

                   6615e1b0e4ca0e74b68d04378c3761ee.jpg     c96406337c42842a7885e58331d5660c.jpg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