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借助“工银智能卫士”凸显独有获客引力

发布时间:2018-06-27

        近日,602所支行加大“工银智能卫士”宣传营销,通过对“工银智能卫士”宣传营销带动了其他金融产品宣传营销。 
        该行一是各网点运用晨夕会、客户经理例会、个金业务分析会等,组织员工对“工银智能卫士”的学习,做到人人能使用,人人会宣传营销,奠定了开展宣传营销的基础。
        二是责成大堂经理通过面对面以及线上推介方式,向客户介绍“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的操作步骤,指导客户了解并使用账户安全检测和安全锁功能,提高“工银智能卫士”在管户客户中的覆盖率。
        三是该行各网点充分利用旺季期间办理业务等候客户众多的契机,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现场展示,引导客户体验应用“工银智能卫士”;
        四是深入周边商户、院校、单位进行宣传推介“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五是运用网点视频系统、LED显示屏等行内宣传渠道营销宣传“工银智能卫士”。 
        通过对“工银智能卫士”宣传营销,使客户有效的防范了伪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外部欺诈风险,提升了银行账户欺诈风险防控能力。同时,得到了广大客认可称赞,凸显了“工银智能卫士”作为智慧零售智能风控的服务品牌的重要地位,成为了工商银行独有的获客引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