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提高安全保卫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8-06-27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内部管理,防范各类风险,提高安全保卫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保证各项业务安全稳健经营。

       一是利用晨会等形式,经常性的组织员工法制教育活动,组织落实保卫安全制度学习和培训,规范保卫案件防范工作,提高员工安全保卫意识。
       二是组织员工开展防抢劫预案演习、防火、防震等演练,熟练掌握有关安全保卫设施操作要领。对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老化、故障设备及时维修、更换,加大技防、物防、人防投入,把好人防、技防、物防关,及时消除案件事故隐患。
       三是定期召开防范案件分析会,传达上级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有关案情,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新特点,分析本行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漏洞隐患,并针对本行的薄弱环节,采取相应对策,对不良苗头立足于早发现、早教育、早防范,防患于未然。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