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制度学习筑牢案防基础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提升员工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法规意识、合规发展意识,有效防范案件风险的发生,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安排,强化制度学习,落实案防规定。

        一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案防警示教育。对业务操作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相关规章制度的各个节点,进行梳理和研判,查找风险控制方面的漏洞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完善,使制度的操作性和缜密性更强,防范效能更大。
        二是加强专项自查工作,突出重点机构、重点群体,深入排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是否存在违规操作、违规经营,以及案件和重大风险隐患,加大对严重违规行为和屡查屡犯问题的问责处理。
        三是全员参与持续深入开展此项风险整治活动,督促各专业进行风险隐患整治,开展警示教育,使员工认识到潜在的风险隐患,进而提高了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能力。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