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站前支行组织开展防范暴力侵害案件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根据保卫部《关于开展防范暴力侵害案件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站前支行近期在全辖组织开展防范暴力侵害案件演练活动并采取四个步骤确保演练取得成效。

    第一、及时转发了保卫部《关于开展防范暴力侵害案件演练活动的通知》以及省行的相关模板以此让各单位了解上级行的精神,对演练引起高度重视。

    第二、开展好本次的演练活动支行成立主管行长刘东辉担任组长、综合管理部副经理杨小林担任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防范暴力侵害案件演练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演练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

    第三、制定了《站前支行防范暴力侵害案件演练活动方案》并为此配发了通知,要求本次演练以防抢、防盗、防爆炸、防劫持人质等为主要内容。参照省行《转发防范和处置安保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指导模板》进行,对本次演练活动做出规范,

    第四、决定本次演练由各单位自行组织进行支行通过现场或者OA分控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监督指导

总之,本次演练是2018规模较大的演练活动,支行及所属各单位比较重视,组织比较得当,通过演练,各单位及广大员工对切实做好防范暴力侵害案件的工作,增强应急反映能力,具有很大的意义,演练本身使各单位的安全保卫的组织工作得到检验,支行将对本次演练过程中的得与失进行认真总结,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使今后的演练更加贴近实际,更加自如,更加适应防范各种案件的基本要求。

 

来源:
作者:孙鹏飞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