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大爱无疆 善德永存——云南怒江州受捐助代表送锦旗感谢建行嘉善支行

发布时间:2018-07-03

 

“我们代表福贡县马吉乡乔底村村民们感谢建行的同胞们的爱心捐助……” 6月12日中午,建行嘉善支行二楼会议室内里传来阵阵暖意,五位来自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的受捐助代表正为嘉善支行送来锦旗和诚挚感谢。
为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嘉善支行于5月16日联合县烟草公司组织了一次献爱心捐衣物活动,活动迅速得到全行员工的响应,大家纷纷送来闲置的衣物,短短两天就募集了爱心衣物200余件。据悉,这些衣物已经送至县救助站进行分拣、消毒、打包,并由参与爱心行动的快递公司免费配送到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马吉乡乔底村,分发给了当地村民。这不,受捐村民们为了表达感谢之情特派代表上门致谢。座谈中,支行向利民副行长代表嘉善支行接受了锦旗,并与受捐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当地村民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关心,鼓励和祝福村民们迈向美好生活。
大爱无疆,善德永存。嘉善支行今后将继续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开展精准扶贫,广泛播撒爱心,传递温暖与能量
来源:
作者:张银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