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新推“经营快贷”

发布时间:2018-07-11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新推“经营快贷”信用贷款产品,符合规定条件的小微企业主只需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手指轻轻一点,贷款就可实时到账。

    过去办理同样一笔业务,从资料提交到最终贷款发放最少需耗时一周甚至更长时间,“流程长、价格高、担保难”已成为众多小微企业主最头疼的问题。工行宁波市分行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基于客户的交易、资产、信用等多维度数据,构建客户筛选、额度测算及风险监测模型,为符合要求的个人客户在线发放流动资金贷款的“经营快贷”成功抓住了小微企业融资痛点,小微企业主无需提供担保或抵押物即可获得信用贷款。客户线上自助操作,全程仅耗时1分钟便资金到账。同时,产品价格优惠,利率远低于同业平均水平,大幅降低了融资成本。
    工行宁波市分行“经营快贷”以其方便、快捷、智能等诸多优势,较好地满足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短、小、频、快”的资金需求。
来源: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