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8-07-18

           银行安全是银行业务迅猛发展的基石,,为使县支行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一是在检查前制定方案,明确检查方式、内容、要求及人员;检查中如实记录,发现问题下达《整改意见书》;检查后及时通报检查情况,落实整改意见,有效督促各行整改存在问题;二是明确办公场所及营业网点安全员,负责每天班前班后的安全检查工作,并重点检查安防设施的运行情况,确保办公场所日常安全和安防设施正常运行,安全保卫责任人员坚持每周安全巡查,查看网点视频监控、110报警、防尾随互锁联动门等安防设施运行情况,确保营业网点安全制度落实;三是依据上级行和公安机关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节假日等敏感时期的安全检查。坚持行领导、部门负责人、保卫人员节假日值班巡查制度,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维护辖区稳定。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