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韩城禹甸园支行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进一步加强网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员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提升全员法治观念、安全意识与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倡导并宣扬“安全是单位基石,平安是发展前提”的安全生产理念,严防并最大限度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工行渭南韩城禹甸园支行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力以赴为全行工作环境安全运营无事故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行本着“学以致用,注重实践,保障安全”的原则,统筹安排组织全员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防火演练。学习演练预案,明确员工岗位职责,现场学习干粉灭火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督促全员牢记“一摇、二拔、三提、四压”的灭火器使用步骤。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最大限度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的损失,演练取得良好效果。

该行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广泛传播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宣传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安全科普常识、自救互救方法、案例警示等,时刻督促员工关注安全生产,树立牢固的安全生产意识,努力提高各项安全技能,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卫鑫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