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韩城桢州支行传递爱心为客户“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7-25

 

夏日高温,酷暑难耐。为了解除酷暑给客户带来的焦躁心情,提供周到、贴心、人性化的服务,工行渭南韩城桢州支行积极践行“爱在身边”活动,在营业厅布置爱心角,为客户和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酸梅汤和绿豆汤,让他们在炎热的夏日感受到了一股清凉,也收获了的一致好评。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在心间,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仅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也使客户感受到了工行的大行风范,真正体现了工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工行始终将坚持以人为本原则,想客户之所想,将客户放在首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网点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在客户群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用细节和真诚赢得客户。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许兰姣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