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岑巩联社召开党建总结暨党风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岑巩联社召开党建总结暨党风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会议

718日,岑巩联社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会议。县联社党委领导班子、风险总监,各支部委员,各部室、各网点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会议。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兴成主持会议。

会上,罗兴成总结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情况,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半年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罗兴成在总结中指出,要牢固树立“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发展业绩检验成效”工作理念,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双落实,并根据岑巩联社实际情况对下半年工作提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提供政治保证;四是要强化风险管控,促进稳健经营;五是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业务上台阶。

随后,王翔作2018年上半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总结,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要求。一是继续贯彻落实宋锐书记在全省农信社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及省、州纪检监察室会议精神;二是继续对拟提拔的干部进行廉洁审查;二是继续狠抓作风建设,认真开展自查;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 吴婧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