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筑梦建行,扬帆起航——建行平湖支行2018届新员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9日上午,建行平湖支行迎来了16位2018届新员工,支行班子成员召集营业部、乍浦营业部、开发区支行、办公室负责人及团委书记,一同参加以“筑梦建行,扬帆起航”为主题的迎新见面会。

“初识”——见面会首个环节是“互相认识”,在表示欢迎后陶旭亮副行长向16位新员工介绍各位出席人员,接着邀请新员工一一进行自我介绍。新员工们从自身性格、兴趣爱好、实习体会及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年轻的脸庞、响亮的声音、美好的憧憬,这是珍贵的初识画面。

“初心”——“勿忘初心,寄语未来”是本次见面会的第二项环节。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讲话,将不忘初心的精神深深植根在每位员工心中,支行党委为新员工设置了“寄语三年后的自己”环节——“希望三年后的我踏上什么岗位?希望别人眼中的我拥有什么特质?为此我准备如何努力?”将这份初心记录下来存入信封中,待三年后再次启封。让时间检验每一步的成长,让初心提醒我们要坚守的道路。

“初秀”——第三个环节,新员工们为大家带来了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起航吧,建行人!》,以此表达他们对于建行的感恩,秀出成为一名建行人的欣喜与骄傲。同时也借此向支行各位领导许下庄重承诺,愿在前辈们的引领下,为了建行未来的蓝天,扬帆起航努力奋进!

各位支行领导、网点及部门负责人代表向新员工再次表示欢迎,依次作为导师与前辈表达了他们的期许与要求。希望他们能充分利用团委这个青年人窗口,积极参与志愿者等各项内外部活动,尽情展现青年人风采;能顺利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从家庭到社会人的角色转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为日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认识到网点工作的全面性及重要性,沉下心,兢兢业业地把本职工作做好,向前辈看齐,向同事学习,无论身处何岗都要争先争优。

来源:
作者:汤静 李孝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