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不忘初心,圆梦明天——建行桐乡支行举办2018年高考学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8

 

7月26日,建行桐乡支行举办2018年高考学子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参加今年高考的9名员工子女以及在校大学生和今年新入行员工,共同畅谈高考体会,畅想大学生活。
支行副行长韩俊为刚刚走出高考考场的各位员工子女送上祝福,也感谢各位员工子女一直以来对父母工作的支持。
支行副行长张磊代表高考学子家长发言,首先祝福高考学子们经历了三年的辛苦学习终于毕业,踏入了大学的大门,并向全体高考学子一直以来对父母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以家长的身份感谢支行多年来对员工子女的关心和关注,祝福全体毕业生心想事成,有更加光明的前途和未来。
会上,毕业生们进行了发言。他们当中有的腼腆内向,有的滔滔不绝,但都掩饰不了对大学新生活的期待和憧憬“我妈虽然看起来不怎么关心我,一直都尊重我的选择‘放养’,但是我知道她其实最关心我,老妈我爱你!”、“我妈妈工作很忙,回想我在高中阶段任性的日子我现在很后悔,还好我现在已经明白了妈妈的不容易,我会好好学习报答她。”、“我老爸是一个‘工作狂人’,平常爱工作胜过爱我,但是我最爱你啦,老爸”……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座谈会除了一如往常的期待和兴奋,更增添了一份温馨和感动。
互动环节,支行为高考学子们送上了一张小卡片:你是否记得第一次叫爸爸妈妈的样子?第一次学会走路的样子?第一次去幼儿园的样子?……会场上瞬间又充满了四溢的亲情,父母与孩子之间“窃窃私语”,回味着每个孩子成长的足迹。同时,支行邀请的在校大学生和新员工与高考学子们分享了大学生活。
座谈会最后,支行行长沈丽萍讲话。她向孩子们送上高考毕业的祝福,在父母和自身的努力下度过了最艰苦的六年,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经过大学四年的洗礼和蜕变,都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未来的道路更加宽阔、顺畅,同时,沈行长向全体高考学子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二是要学会自我管理,管理好作息时间和学习规划;三是作为建行的子女,希望学子们都能继续关注建行,弘扬建行精神,体验建行产品,也欢迎大家成为建行人。最后,祝福所有毕业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来源:
作者:朱丹奕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