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义县七里河支行赢得特殊的95599“投诉”

发布时间:2018-09-28
    一提起客户投诉,员工可以说是心惊胆战,工作中最害怕的事就是客户投诉了。但近日,农行义县七里河支行收到了一份特殊的95599“投诉单”,来自两天前到支行办理业务的一位客户,致电诉说了在网点办理业务的情景。
    当天正值七里河农贸大集,处于客流量高峰期。客户陪伴72岁的老母亲来办理业务,一推门看到营业厅里满满的人群就皱了眉头。此时,从营业厅里走过来一位身着农行行服的小姑娘,热情礼貌的说“您好,大娘,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说明了办理的业务,因担心等候时间过长,不知如何是好。工作人员听完后,耐心的说:大娘,您的业务需要到柜台办理,我帮您叫个号儿。今天是集日,客户较多,但不要紧,客户的大部分业务都可以通过超级柜台办理,柜台办理一笔业务也就两三分钟,在等候区坐一会儿,十多分钟您就可以办理了。”一边说着,一边搀扶着大娘到等候区就坐,给客户和大娘准备了一杯水,告诉大娘等一会。随后小姑娘与大堂经理投入到工作中,维护大堂秩序,指导客户办理业务。十多分钟满屋的客户迅速被分流到自助设备区、现金区、超级柜台区,整个厅堂井然有序,很快就到大娘办理业务了。由于老母亲年纪大,听力下降,办理业务时听不清柜员询问,小姑娘耐心的一字一句和大娘确认,细心指导在触摸屏上签字,顺利的为大娘办完了业务。大娘对网点的服务赞不绝口:“这孩子好啊,对老太太有耐心,素质高,看着这孩子,心里都高兴!”客户临走前仔细看了这名员工的工牌,原来年轻的小姑娘就是网点的行长!客户回家后致电客服中心,对办理业务时享受到的贴心服务给予诚挚的表扬和衷心的赞许。  
来源:农行锦州分行
作者:吴洋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