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举办惠民示范街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为更好的为商户提供支付结算、存款理财、信贷融资、优惠促销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工行金华东阳南街支行全体员工对“南街商圈”开展了走访与布局。10月31日晚,举办了“e支付惠民示范街”发布会。 
发布会上,半价购、一元购、云闪付、一分购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前来咨询和要求提供下载服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展位前常常被围得水泄不通。本次活动也邀约了商户参与其中,熊猫有礼的黄先生提到E支付与云闪付,竟然与我行员工一样熟悉,他对我行主动把服务延伸到商户交易的实际场景中进行了肯定,并对我行的智能POS与聚合支付赞不绝口。他说“现在只要一个小小的设备与一个二维码就足够了,客户可以随意选择使用云闪付、手机PAY、银行卡以及三方平台等各种方式支付,在系统后台也只要和工行一次性对账。而且毕竟是银行的系统,安全性也有保障,靠得住!”他表示,与工行合作的半价购和周末满减活动为他聚集了很多人气,作为信用卡合伙人的他也向客户推荐了我行信用卡,并获得了我行的奖励,实现了客户、商家、银行的三方共赢。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