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立足三农基本点 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9
       银行业发展离不开当地环境支持,银行业发展与当地经济发展密切相关。作为丹江口市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立足于服务三农的基本点,紧跟当地政策改革,在信贷资金支持领域中做文章,切实把资金投放到与三农发展紧密相关的产业中,在促进丹江口市经济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同时,使得三农问题也得到有效解决。
       近年来,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在粮食安全、水利、交通等方面下功夫,在保障粮食收储安全、维护农民切身利益的同时,顺利营销了官山河、大柏河等流域的水生态修复与治理项目,保障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质量,为当地百姓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此外,“要想富、先修路”也在丹江口市得到了充分体现,十淅高速公路的修建、高铁小镇的建设,不仅方便了居民出行,也带动和发展了一批小微企业,更是为丹江口市引进来、走出去打通了天然的地理屏障;最近正在营销的2个工业园项目也将会进一步为丹江口市的经济发展助威助力。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张姗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