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义县支行精准扶贫倾情助力肉牛养殖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9
    “银企合作之典范,雪中送炭暖众心”“倾情帮扶为群众,产业发展谱新篇”,这是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义县高台子镇桑土营子村党支部书记赠送给义县支行的锦旗,深切表达了对农行精准扶贫帮助村民致富奔小康的感激之情。
 
    “感谢农行金融扶贫惠农贷,为我们村民解决了肉牛养殖资金短缺问题,助力发展肉牛养殖业,真是雪中送炭啊!我们村现有400余户,50%从事肉牛养殖及配套产业,通过帮扶肉牛养殖近5000头,将来脱贫攻坚还需农行的大力支持,给老百姓带来幸福美满的生活。”这是村党支部韩书记在支行座谈时的肺腑之言,对农行精准扶贫,助力辽西活畜交易中心、村民致富工作给予的高度评价。
 
    辽西活畜交易中心位于桑土营子村,每逢交易日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交易区内近千头牲畜供远近的客商前来购买,一排火热场景。桑土营子村以交易市场为依托,鼓励村民发展肉牛养殖业。义县农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工作部署,以精准筛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对接贫困人口信贷需求、精准使用扶贫资金为依托,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已向该村发放270万元扶贫惠农贷,帮助10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今年将向高台子镇发放1000万元扶贫惠农贷款支持肉牛养殖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作者:薛宇壮、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