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推动合规文化联系点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07
工行沧州分行为持续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建设,推进合规理念根植落地,按照总省行关于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要求,近期,积极开展合规文化联系点建设工作。
    该行按照内控合规“两项”活动要求,持续开展合规系列活动,组织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座谈、演讲、大讨论、征文、合规标兵巡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增强活动的生动性和全员参与性。基层支行积极响应,将合规文化融入员工岗位、业务行为、服务实践中,强化合规理念在基层的有效根植。
    本次“联系点”建设活动在计划实施方面,该行拟定了《沧州分行合规文化联系点建设方案》,明确了目标、设立条件和配套的工作机制及特色文化展示要求;在选点方面,兼顾经营业绩、资产质量、内部管理情况。 “联系点”设立了合规文化展示区,配备专属合规文化讲解员,通过图片、书画、视频、展示版等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的载体,集中展现历年来“联系点”合规文化建设及其他内控合规工作成果,逐步探索合规文化养成教育新途径。
通过开展合规文化联系点创建工作,将合规履职与价值创造紧密结合起来,并实现了以点带面,在全辖上下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全辖的合规管理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