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反洗钱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和效率,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反洗钱学习先后组织开展了数次学习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培训。
  一是以支行集中培训和网点分散培训相结合:一方面,该行反洗钱管理员通过组织集中培训的方式对网点人员进行反洗钱相关制度及系统操作讲解培训,并在训后及时组织其进行反洗钱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另一方面,各网点反洗钱联络员经常利用晨会时间向辖内员工灌输反洗钱知识,力图使每位员工都能够深刻地领会反洗钱的精神和意义,同时合规检查员与反洗钱管理员每月对辖内金融网点进行抽查,确保其按照要求频次开展培训。
  二是实行“送训上门”:该行反洗钱管理员多次到辖内各网点就如何处理(非)关键字段补录补正、人工复评及人工发起可疑交易报送等相关操作,对网点反洗钱联络员进行现场系统操作指导,一定程度上提高(升)了网点反洗钱工作效率及质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