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吉安市分行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建行吉安市分行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会议

  
       10月29日, 建设银行江西省吉安市分行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建行省分行“关于开展扶贫领域工作专项巡查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要根据省分行专项巡查工作提纲,本着扶贫工作要讲政治、社会担当、社会责任要求,对所辖扶贫工作逐项开展自查自纠,覆盖面要达到100%。二是各支行要将专项巡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总行、省分行的决策部署,认真对照本次专项巡查要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决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三是各支行自查工作结束后,要对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书面总结,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报告及附表经本行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送市分行。四是市分行专门成立2个专项巡查检查组深入各支行扶贫点开展专项巡查工作,针对各支行扶贫工作的履职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扶贫资金使用到位情况,采取问、走、看、查等方法进行全面检查。巡查组工作开展要接地气,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报告。 

      会议一结束,建行吉安市分行的2个巡查组成员立即奔赴各支行扶贫点开展专项巡查工作。(恩伟 良明)
来源:
作者:谢良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