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义县支行组织召开新入行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近日,农行义县支行组织召开了新入行大学生员工座谈会。会上,两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情况,畅谈了对农行工作的向往。支行党委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和支行工作实际,对新入行大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是脚踏实地工作,真抓实干创业绩。新员工在网点工作,要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安心工作,把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科学态度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工作的落实。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支行积极为青年员工施展才华搭建发展的舞台,希望青年员工把握机会,厚积薄发,尽快成为全行发展的中坚力量。
    二是坚持不懈抓学习,广泛涉猎知识,在学习中储备知识,在研究中激活思维,在工作中总结提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知识。在做好本职工作外,积极参与网点各项工作,挖掘自身潜力,充分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思维敏捷的特长,传递正能量。以自尊自强的豪迈气概,矢志奋斗,不懈进取,才能实现新的超越。网点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和业务知识,早日成长为业务骨干。
    三是严于律己,勤政廉政。青年人要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做人做事都要懂规矩、守纪律,严守底线,防控风险。严格自律,看轻名利,忍住诱惑,避免迷失方向,误入歧途。必须政治上合格、信念上坚定,执行力到位,在工作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展现青年员工的才华和风采,为农行发展建功立业做贡献。

 
来源:
作者:薛宇壮、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