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义县支行积极选树身边“微榜样”点赞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9-30
    按照“党建统领、五实聚力”活动部署,农行义县支行积极寻找身边“微榜样”典型,让“身边正能量”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深入,有效推动形成上下同欲、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丰实”浓厚氛围。
    在选树“微榜样”工作中,将总行第五届“和谐文明家庭”王秀丽同志“六心沁人茉莉香”、东郊网点负责人朱丽文同志“牢记责任担当,用奉献诠释青春之歌”、七里河支行老党员苏绍海同志“一心扑在大堂上的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作为学习的榜样,用正能量感染员工,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鼓励员工创先争优,积极奋进,立足岗位做贡献。
    通过“微榜样”正能量带动,引导员工寻找身边的榜样,发现身边平凡人身上的闪亮之处,以“明星”效应,打造“人人追求先进、事事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明显增强,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凝心聚力促发展,形成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来源:
作者:薛宇壮、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