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做好基金定投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近期,资本市场受中美贸易战、金融去杠杆等外忧内患等影响持续下行,斗富弄支行紧紧把握“定投”时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配置客户资产,积极深入推动代理个人基金销售工作。
        高度重视,全员学习。该行组织员工加强自身业务培训,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重点持续营销基金的微信群路演学习,掌握产品亮点和营销话术。同时理财经理利用晨会时间再培训,让营销人员及时学习新产品,达到人人学产品、知产品、营销产品的良好氛围。
        加大宣传,多渠营销。该行充分借助多种方式加大基金定投的宣传力度,通过海报、宣传折页、LED显示屏、微信、融e联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营造强大的宣传阵势,积极将“基金定投”这种适合普通投资者理财的好工具推广至我行的理财客户。
        销定目标,精准营销。理财经理针对管户客户进行日常梳理,特别是曾经购买过基金和持有基金的客户,通过“基金诊断”邀约客户来网点进行调仓,积极向客户传达基金定投在目前市场行情中“微笑曲线”的优势,将重点基金的相关宣传信息传递至每一位目标客户。
        建立台账,持续跟进。基金投资属于股权投资,受资本市场波动影响较大,该行营销人员在营销时建立营销台账,登记购买时间、定投金额、定投净值和盈利预期止盈目标,每半年利用“定投计算器”为客户定投作诊断,达到止盈目标及时联系客户卖出份额,解决客户“盈利收割”难题。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