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义县支行召开第九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近日,义县支行召开第九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致开幕词,对全行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会组织始终坚持围绕业务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当好“稳定发展的助推者、和谐发展的维护者、行为理想的引导者”三种角色,充分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加快有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副行长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会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贯彻落实总行治行兴行“六维方略”,紧紧围绕省分行“十六字”方针,心系基层组织,服务全行员工,在家园文化建设上要有新方法;加强思想教育,汇聚发展潜能,弘扬企业文化要有新思路;提高履职能力,提升自身建设,在工作方式上要有新举措,为实现区域主流银行目标建功立业。
    会议号召与会代表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业务经营中去,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工会号召,在支行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奋力拼搏。

 
来源:
作者:薛宇壮、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