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稳步推广“融E购“平台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30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大多数商户逐渐转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在总行大力推进互联网家模式的背景下,该行积极响应总行政策,大力推广我行“融E购”平台业务,对该行周边大型商户逐个筛选,落实到人,逐一上门营销. 
        一、精准营销,落实到人。该行结合业务地区特色,全面梳理符合进驻“融E购”平台业务商户以及他行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对符合条件的商户,统一下发到每个客户经理,逐个上门推广营销,对未营销到位的商户分析原因,寻找突破点。
        二、全行推广,积极参与。该行利用班后会时间,详细解读“融E购”平台业务特点,要求员工上网体验,做到人人了解“融E购”,人人会用“融E购”。在行内摆放“融E购”宣传折页,并要求员工主动向客户推荐我行“融E购”平台业务,努力扩大我行“融E购”平台影响力。
        三、完善考核,激励员工。对客户经理加大考核力度,把营销“融E购”平台商户加入全年考核。对于营销融E购”平台商户实行“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明确所产生的营销奖励收益计入到营销个人,提高客户经理的积极性。
        四、定期上门,加强维护。对已在该行进驻的“融E购”平台商户,定期组织平台操作与培训,解答操作过程中的疑问,推送“融E购”平台新项目、新活动,积极维护,确保客户不流失。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