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举措大力推进“企业通”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30

      工商企业通是省行与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接,通过工行网点渠道为新企业提供注册登记、开户、网银、结算等综合服务,是工行做好源头拓户的重要利器,也是同业竞争的重点。新厂支行根据市行下达的相关要求,通过召开支行行长会议,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工商企业通”项目的快速高效发展。 
      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走访工商局。分管行长重视企业通业务的发展,多次携带对公客户经理走访当地工商局,初步掌握了企业名称预核准、注册登记、变更、注销、企业年报、公示等业务流程以及操作注意事项。同时,与工商局洽谈合作,通过他们将优质客户介绍分流至我行办理营业执照,构建银企交流合作的桥梁。
       二、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接到上级行指示后,支行指派专人将宣传资料下发辖属网点,并督导尽快配置工商企业通的专职营销人员,制定培训计划,做好网点专业人员的培训与宣传工作,确保业务正常高效开展。
       三、.抓好网点阵地宣传工作。通过柜台宣传、张贴海报、投放宣传单等方式加大推介力度,,建立“工商企业通绿色通道”,打造工行企业通业务品牌形象,同时加大考核、督导推动力度,全力推进“工商企业通”业务快速落地实施。
       四、把控业务风险,健康发展。“在发展规模的同时,必须保障质量关”,该行多次强调增强防范意识、注意风险把控。经办客户经理在发展“企业通”业务过程中,严格审核申请人身份,严控客户准入标准,认真落实规范操作要求,为确保“企业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