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再获百万读者喜爱的银行奖

发布时间:2019-01-07
    近日,《宁波晩报》2018“百万读者喜爱的金融机构”评选活动揭榜,工行宁波市分行荣获“2018年度百万读者喜爱的银行”“2018年度杰出科技银行”“2018年度杰出公益银行”“2018年度优秀民营企业服务银行”奖,这也是该行第七次荣获百万读者喜爱的银行奖。
    《宁波晩报》是目前宁波市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纸上媒体,也是《人民日报》转载内容最多的宁波媒体;《宁波晩报》公众号拥有65万粉丝,是“宁波第一微信”,也是宁波市“10万+”阅读量最多公众号。该报以“心系寻常百姓,可读可用可亲”为办报宗旨,深受宁波市民喜爱。
    此次《宁波晩报》通过报纸选票回寄、电子邮件投票方式寻找宁波金融行业品牌形象,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拓展了金融市场与读者之间的互动渠道,加强了多元化的信息沟通与交流。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