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指导意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安保工作,有效防控各类案件、事故和突发事件,为节日期间各项业务稳健运行构筑坚实的安全屏障。
加大检查力度,堵塞案防漏洞。一是认真执行安全检查制度,从检查消防安全情况入手,对灭火器是否过期、供电线路老化情况、凭证档案资料存放是否安全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及时排除消防隐患;二是加大外部风险检查力度,对防尾随联动门、监控设施、报警装置进行检查检测;三是重点对自助区机具插卡口是否有异常装置、可疑物品进行检查,并对自助区报警按钮进行测试,确保各项设备运行正常和防控器械齐全。
组织应急演练,熟悉应急预案。该行在组织学习防抢劫、防火灾应急预案的基础上,每月定期进行现场模拟演练,使全体员工准确掌握紧急情况下的应对措施,不断总结应急预案演练经验,提高预案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切实提高网点防范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实行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该行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工作相关要求,根据网点情况安排专人到岗值班,并成立巡查小组,要求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尽职尽责,确保通讯畅通。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