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多举措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8-10-09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优化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以良好的服务氛围和优质的服务成效,助力各项业务经营开展。
规范柜面服务流程,打造文明优质服务。该行从端正柜面人员工作态度着手,要求柜面人员做到“三声服务”,即“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使用文明用语,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用优质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从而赢得客户的信赖。
强化电子渠道分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一是加大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营销力度,通过开展电子银行产品、自助机具使用优惠促销活动,进一步提高客户办理、使用电子渠道的积极性;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组织开展电子银行厅堂微沙龙及电子渠道体验活动,加强公众现代金融消费理念教育,培养客户使用电子渠道的习惯,从而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强化外部舆论监测,提高网点投诉处理率。一是认真落实投诉实时跟踪机制,对一般投诉做到即时处理,防止投诉升级;二是认真开展投诉分析工作,结合来自市场、客户的需求和呼声,重视客户意见簿的使用,具体分析投诉形成的原因和改进的意见,不断完善服务举措;三是针对客户重复投诉以及疑难投诉等情况,做到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制定预防措施,提前化解矛盾,有效降低客户服务投诉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