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共建互学融合 党建引领发展--建行海盐支行党委以党建共建促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

发布时间:2018-10-09
       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强化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对打造金融服务第二场景具有重要意义。9月30日,建行海盐支行党委与与海盐县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海盐支行会议室举行。支行领导班子、城投集团高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签约前,宾主双方以“红船精神领航,打造新时代党建共建高地”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支行党委书记顾徐刚介绍了支行业务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支行党委“四红模式”的党建工作特色。对2018年支行成立的思想政治学校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分享。也介绍了支行大力推进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住房租赁“三大”战略业务的情况。同时,对如何服务好“六型”客户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姚卫东介绍了城投集团的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做法,感谢建行一直来对集团发展的支持,希望借鉴支行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提升集团的党建工作水平和综合发展能力。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借鉴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共同表达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共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相互支持的美好合作意愿。
      座谈会后,支行党委书记顾徐刚和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姚卫东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通过共建,密切双方联系,共同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宗旨意识”、“两个责任”、“两个作用”,积极投身各自业务发展的主战场,将党建工作建立在银政合作项目上,创新打造任务型的党建共建示范基地,使党建工作有形化落地,共同提升服务社会经济能力。
      与此同时,双方还签订了《党群综合服务平台合作协议》。
      座谈会前,城投集团公司一行人在顾徐刚的讲解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支行行史陈列室,对展示中的双方合作照片发出了会心的一笑,期待双方未来在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团队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有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来源:
作者:沈飞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