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聚合力推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04
有句话说: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近年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贯彻工商银行家文化理念,通过多种举措,以人为本,强化员工管理,营造温暖的工作氛围,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凝聚团队合力,推动各项业务高效发展。
  一是开展文体活动,搭建交流平台。该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进行文艺表演、才艺展示等活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员工提供情感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员工的欢声笑语中舒缓心情,释放压力,让员工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凝聚团队合力,推动业务发展。
  二是鼓励充电学习,建设学习型团队。该行把常态化的学习纳入对员工的管理内容之一,一方面,鼓励员工利用班前班后时间,通过网络大等,进行业务学习,另一方面,利用晨会、例会等组织业务学习,同时还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市分行专业部门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学习。购置图书、开设员工之家,满足员工的学习需求,营造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的学习氛围,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推动业务发展。
三是做好后勤服务,解除后顾之忧。一是在营业网点摆放花卉、绿植等美化环境,给员工创造温馨的工作空间。二是尽量做好女员工产休假、哺乳期的工作安排,确保员工休息的安心,工作的顺心。三是定期进行谈话家访,了解员工工作、生活上的困难,从精神上、物质上给予最大限度的帮助,解除员工的后顾之忧,让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推动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