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勿以善小而不为--------建行嘉善支行营业部好人好事多

发布时间:2018-10-09
       当我们献出一点点爱心时,就好比燃烧一根火柴,让这个世界多了一点温暖,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温暖,我们更应该去关心身边的人,多去挖掘学习我们身边的模范。
      “施比受更为有福,勿以善小而不为”这些经典的句子都是从小就被灌输的精神,近日,建行嘉善支行营业部由于网点装修,整个业务大厅搬迁至二楼,在地方紧凑的情况下,坚持每一个岗位的工作,大厅在大堂经理的管理下,依旧井井有条地进行着忙碌的工作。每月6号和20号基本是属于领退休金老爷爷老奶奶们的,这也面临了一个问题,有些上了岁数,身体不便的老人,要走楼梯上二楼着实吃力,最近营业部就发生了好几起好人好事,值得有更多的人学习这样的精神。
       朱尘越,是营业部的年轻小伙子,某一天中午的时候,有一位年轻妈妈推着女儿的手推车一起来办业务,可是要上楼梯,她一个人搬不动,我们的大堂经理朱尘越看到这一幕,没等客户开口,主动上前帮忙抬手推车,等办完业务又送下去,这个小小的动作,让客户在炎热焦躁的夏天多了一份清凉和舒心。
      董一帆师傅在9月20号的时候,送取完退休金的老爷爷上公交车,在这一天,正是退休金发放的时候,很多老人都是拄着拐杖来的,现在由于装修,业务在二楼办理,那天董师傅帮着老爷爷办完业务之后,担心老爷爷,所以停下手中的事情,搀扶着老爷爷,一步步走下楼梯,送上公交车。对待老人,我们需要更多一份的关心和耐心,扶老人,更扶人心!
      彭亮燕,我们营业部心中的太阳女神,脸上永远都带着笑容。在大家端午节放假的时候,她和营业部高柜的小伙伴坚守在岗位,9月22日上午,在大堂人手不够的情况下,她还是选择将老人送下楼梯并送回家。据说老人住在旁边小区的三楼,是她一步步扶着送回去的。之前几个月,还有我们客户经理吴益娇开车送行动不便的老人回家的好人好事,这些事虽小,但是真正像他们那样做到的没有几个人。
      他们用行动宣扬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尊老敬老的道德传统,或许正因我们的举手之劳,人们会减少一点困难。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多给身边的人一点关怀,世界多一份温暖!
 
来源:
作者:屠瑶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