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彬县支行凝聚力量吹响储蓄存款冲锋号

发布时间:2018-10-10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在分行储蓄工作会议召开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本行2018年四季度储蓄存款工作措施,为“同业争第一,全市争第一”打下坚实基础。
    一、加大拓户力度,寻找新储源。充分利用政银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平台,制定支行机构客户网格化营销方案,由班子成员牵头负责、主动作为,明确营销目标、明确工作措施、明确营销效果,一项一项抓进度、一件一件抓落实,进一步提高财政业务及公务员代发工资业务的市场份额。
    二、做好定向营销,开拓储蓄新源。做好定向营销,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寻求合作机遇,做好存款营销。将拓户任务分配到部门、网点,加大产品计价力度,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开拓新储源。
    三、做好存量维护,夯实存款基础。认真落实分行提出的“全量客户”的经营理念,以市域重点项目营销为突破口,狠抓储蓄存款营销,安排营销小组重点对目标客户做好存量维护,确保储蓄存款基础稳定。向客户进行金融产品推介,挖掘客户潜力,增加代发工资留存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