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三措施关爱青年员工成长

发布时间:2018-10-15
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将关爱员工成长作为提升企业发展的引擎,在对青年员工在加强思想、素质、能力培养的同时,积极给予他们团队的支持和培养,不断提高青年员工综合业务素质,助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一是高度重视基本素质提升。该行经常对青年员工加强思想道德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警示教育和业务素质培训,提高他们思想觉悟,强化员工案防意识,养成遵章守纪、依法合规经营自觉性,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操作能力。选取经验丰富的业务能手作为师傅,耐心地教授青年员工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组织员工开展岗位技能练兵活动,不断提高青年员工业务操作技能。加强对青年员工产品知识的培训,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主动走进客户中营销产品,不断提高营销能力,进行岗位轮换,使青年员工在不同的岗位得到锻炼,对有能力,有水平的青年员工及时提拔,给力青年员工成长。
    二是多措并举强化管理。该行除了在思想、业务、营销上培养青年员工,更注重青年员工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并给他们锻炼的机会。安排青年员工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各项业务培训,参加业务宣传活动,参加各项竞赛,增强工作自信心;在每年上级行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要求的提案,让他们参与提,积极发表,通过对做过的工作的深入思考,加强了他们对工作的融入感,增强了青年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如今几年过去了,青年员工有的担任了客户经理副主管,有的担任客户经理,成了为市场营销的尖兵,成了支行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有很多青年员工都了成了网讯写作能手。
三是深度关爱激发向上热情。该行对青年员工,除在思想上教育、业务上加强指导培训外,在工作上支持他们,在生活上热情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上、生活上问题。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支行开展的各种文体娱乐活动,使他们融入到支行的大家庭中。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活动,把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重点落实到营销和网点大堂服务上,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地方政府开展的“植树造林”等绿色主题活动,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