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努力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11-26
    为了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从以下四方面入手,积极落实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一、提高思想认识。银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之一,必须把“服务”摆在第一位。有了优质的服务,才会招揽更多的优质客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银行业中脱颖而出。因此,该行注重提高员工对服务的思想认识,使服务质量从源头生得到提升。
    二、规范行为和着装。全网点员工做到统一着装,行为举止规范。每天晨会期间,员工相互整理着装,以提升网点的精神面貌。使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客户服务。规范柜员办理业务的操作流程,做到整齐规范。
    三、优化厅堂摆设,改善网点环境。对网点厅堂摆设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在大厅内,设立自助服务区,并安排大堂值班人员协助办理业务,做到一站式服务。为客户节省时间,提升客户体验。并优化柜面物品摆放,做到整齐划一。
四、提高业务素质。对新投产的业务,网点定期组织员工培训,提高处理新业务的熟练程度,提升网点应对新业务的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