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积极推进ETC业务,认真践行普惠金融

发布时间:2018-11-01
      “每次高速上过收费站排队挺头疼的,特别是遇到节假日,所以我想办个ETC功能卡,听说你们银行现在免费办理,还赠送设备,所以这一次特意过来办理,以后有了这个,上高速就方便了,前几年一直想要办理来着,设备买起来有点贵,现在好了。”一位前来办理ETC的车主这样感叹道。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积极推进ETC业务发展截止日前,发卡数及充值金额都取得一定的成效,位居全市前列。该支行正努力将这项便民活动带到千家万户,做到真正的普惠于民。该支行践行上级行普惠金融的指示,实行金融+服务、金融+便民的模式,努力优化业务流程,为民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专业化金融服务。
      简化办理程序,方便客户出行。一方面ETC业务大大方便了高速出行,客户可以通过ETC实现在线办卡等一站式服务,使用邮储ETC上高速不需排队停车缴费领卡,可以直接无障碍、无停留的在ETC专用通道通过;另一方面,扣除的费用直接在绑定的银行卡上扣除,车主只需要提前充值,便可以直接扣款,定期到银行打印费用凭证即可,即节省了自身的时间、精力,同时也提升了出行的体验。
      顺应市场趋势,拓展市场范围。无人化是时代发展的一个趋势,过去的人工收费模式,不仅造成人力上的浪费,更存在一定的误差,技术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了新的选择。此时,该支行以ETC业务发展为契机,迅速开拓市场,拓展客户数量,与客户建立更为深层次的联系,加深客户粘性,增加服务内容,丰富服务形式。
      践行普惠金融,形成百姓口碑。该支行一直以来积极坚持普惠金融、服务于民,这是该支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根本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普惠金融政策指示的具体落实。该支行立足于网点,积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深度,扎根一线,与基层百姓建立血肉联系,让金融真正服务于千家万户,服务于普通百姓。(熊敏、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熊敏、王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