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开展小微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为推进小企业快速发展,弥补企业发展短板,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对县域小企业调研活动。
分组开展,倾听需求。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以一把手为首席客户经理领导,针对对不同区域进行走访,所及之处不仅会倾听客户贷款需求,也宣传邮储银行贷款政策,此举刷新了小企业客户对邮储银行的新印象,拉近了银企关系的“零距离”。
实地查看,了解情况。企业经营情况、工厂规模、员工数量等是此次调研之行的“必修课”,通过企业介绍分析和实地观察,将会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近距离地感受到企业的经营氛围,为以后企业需求打造量身定做的产品。
收集问题,详实上报。客户反映的问题,需求的模式,贷款的金额等,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记录在册(收集的问题有50余条),形成汇报材料传递基层之声。下一步县支行将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优化产品组合,提高人员的额综合素质,此次调研对婺源县支行以后发展意义重大,为未来的小企业发展拓宽了思路。(程丹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