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工银智能卫士”打通营销工作新天地

发布时间:2018-12-03
为加快工银智能卫士推广力度,全力保障客户帐户和资金的安全,工行沧州分行从“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入手,积极落实总、省行工作部署,加强业务推动,积极组织安排,迅速提升“工银智能卫士”整体规模,加强对于到店客户及客户经理管户客户的营销宣传推介,扩大“工银智能卫士”品牌影响力,并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
一、提高认识,强组织推动。该行加强组织推动,请支行长在支行工作群中,对工银智能卫士的宣传推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主管行长要带头在朋友圈进行宣传,并在行务会、网点主任会等多种会议上重点强调。分解量化目标。网点要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个人,确保每人每天至少完成1户。强化培训考核。网点通过晨会、夕会等形式强化培训,做好每日进度通报。市行已将该项工作纳入个金月度专业考核重点加分项,各支行网点也要相应加强该项指标考核。
二、深挖潜力,全渠道推动。该行发挥厅堂阵地作用。柜员要向开户和注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新客户联动推介,抓住营销机会向每一位到店客户介绍。并在等待客户较多时,举办厅堂微沙龙,介绍工银智能卫士,批量营销外拓客户。要结合外拓营销、社保卡启用、银校通、随军行等营销活动,将工银智能卫士作为增值性安全服务,向客群重点推介,实现批量获客。同时,营销管户客户。理财经理要梳理客户包客户,力争实现管户客户使用工银智能卫士达到100%。
三、加强宣传,勤通报进度。该行提出各支行网点要通过微信群和网讯等,及时上报工银智能卫士营销推广工作情况。包括不限于现场营销图文、海报和折页张贴、现场摆放照片、媒体宣传资料、工银智能卫士营销案例、H5等。相关会议、培训,同时要进行记录,留有痕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