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推进结构性储蓄存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为适应资管新规要求,提前做好银行理财转型发展,斗富弄支行积极加大结构性存款市场营销力度,有效促进我行结构性存款与储蓄存款协同增长的发展态势。
        一、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掌握产品特点。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我行近期发行的个人结构性存款,了解结构性存款利息计息规则、挂钩标的和产品营销要点,形成人人懂产品、全员会营销的良好局面。
        二、发动全员营销,提高员工营销热情。网点优化联动营销机制,要求大堂经理加强优质客户的识别能力,发现优质客户及时引导至贵宾窗口办理业务,并通知客户经理或网点负责人进行深入维护,积极推介我行结构性存款的优势,提升中高端客户结构性存款资产配置率。
        三、做好售后服务,有效承接理财资金。网点员工积极向客户解读资管新规政策,根据客户风险偏好引导客户调整资产配置,以个人结构性存款产品保本保息优势吸引客户,做好低风险客户期次理财的转化和承接工作。
        四、深挖产品优势,抢占他行存款资源。网点紧紧抓住结构性存款稳健的特点,以个人结构性存款超额收益竞争客户,通过大额资金异动系统关注客户资金流向,对于资金进出大、留存低的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挖转他行新客户,将闲置资金引导至个人结构性存款,促进我行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