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戴家弄支行召开经营分析会抓好四季度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8-12-29
         近日,戴家弄支行利用周例会传达、学习全市经营分析会会精神,分析研究当前经营形势和环境,并结合支行工作实际,要求从多方面着力做好阶段性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精心布局四季度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一、抓好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要求全体员工紧急行动起来,增强危机感、提高责任感,全面盘点任务差距,狠抓储蓄和对公存款业务不放松,特别是要把储蓄存款增长作为重头戏,切实抓好储蓄源头性业务的营销。
        二、组织业务培训和增强服务意识。组织好员工的业务学习与服务规范、职业道德等工作,以提高员工对新产品、服务工作促进银行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保障网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塑造我行窗口服务新形象。
        
        三、加快两项渠道营销力度。拓宽营销两项渠道为经营发展的新增点。一是重点以二维码、中烟商户、网上银行、理财产品等金融优势产品,拓展周边商户市场。二是加大信贷营销工作。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奋力推进信贷扩户工作,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
        四、强化内控管理和案防意识。经常性地进行内控和依法合规的教育,不间断地向员工灌输“经营必须安全,安全就是效益”的经营管理观念,增强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增强员工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提升支行内控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