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召开2018年“倾听心声 寄语成长”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1日,景德镇分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省行人力资源部肖力军副总经理、余丽燕科长,各支行青年领导干部及30位近5年入行青年和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就单位和自身目前发展困难及转型发展进行讨论交流。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每位青年员工站在各自岗位上,作了发自内心的青春感言。从柜员、信贷员、机关人员及支行、分理处管理者的角度谈了职业发展、薪酬激励、教育培训、沟通交流、业务生活等方便的问题以及建议,并畅谈了对我行未来发展的建议,尤其是在金融同业竞争严峻形势下提升核心竞争力、团队建设、文明规范服务、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省行人力资源部领导听取了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员工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构成与变化进行细致的分析,并对每位青年员工代表的建议与疑问一一作了点评,省行部门领导的悉心指引和谆谆教导让在座的青年员工都受益匪浅。
        最后,肖力军副总经理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青年员工要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价值,要有激情,有活力,保持三个警惕,即警惕“温水煮青蛙效应”、受负面情绪的影响与职业倦怠心理;要常自省、常自励,以自省为人生导航,以自励为人生加油;二是注重个人成长既要有个人努力也要注重组织培养,善于认识到学习的紧迫性、提升学习的境界与掌握学习方法,并在组织培养的过程中看到自身不足,并不断完善自我;三是要有目标意识、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了解自己“到哪里去”,不仅要有“仰望星空”的激情朝气,更要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要有理想、有抱负,不能随波逐流,让心走得更远。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凝聚了我行青年员工的智慧,更加坚定了我行转型发展的决心。景德镇分行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营造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氛围,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该行各项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