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8-10-17
    近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全体员工大力发展信用卡,充分理解市分行的文件思想,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员工有针对性的外拓营销信用卡,同时深度挖掘潜在客户。
    针对性强,重点营销。邮储银行信用卡种类丰富,为加强营销针对性,该支行员工制定计划,确定目标客户进行重点营销。充分宣传各类卡种优惠权益,调动了客户的参与度。
组织学习,经验分享。该支行全体员工积极性强,每日安排人员外拓信用卡,并在晨会分享自己的外拓心得,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同时支行定期开展专业营销培训,学习优秀营销员的先进工作经验。
    实时追踪,电话营销。该支行员工将定期了解客户信用卡情况,对已发卡的客户,电话通知客户激活,达到百分之百的激活率。同时对于大额的消费,客户经理推荐客户做我行的分期业务,并举办分期有礼的活动,保证客户对我行信用卡的忠诚度。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营造了全员积极营销的良好氛围,发展新客户,挖掘老客户,支行业务稳步发展。

 
来源:
作者:王丽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