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和反假货币意识,严厉打击制贩假币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货币市场流通环境,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一、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全员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并在网点大厅张贴二维码,指导客户扫码答题;通过微信二维码上传朋友圈引导亲朋好友答题,通过答题让更多的人了解反假币知识。
    二、厅堂宣传为基础。网点门楣及营业大厅内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在大厅柜台和大堂摆放反假宣传材料设置反假货币咨询台。大堂负责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人民币反假货币基础知识、防伪技术基本常识,发放反假货币宣传资料,组织客户进行网络答题;在营业大厅内通过显示屏幕滚动播出人民银行统一发放的“反假货币宣传片”、“去伪存真”及“第5套人民币防伪指南”。
    三、开展周边小区、广场、市场宣传。指派宣传人员到社区、广场、菜市场、街边商铺等人员聚集区域,发放反假币宣传资料,讲解识别假币、假币没收、爱护人民币等相关知识。
四、进校园活动。重点宣传周,进入市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反假币知识,发放宣传小折页,让学生了解假币危害、反假币基础知识、人民币防伪技术基本常识。

 
来源:
作者:王丽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