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我看新时代改革开放新成就

发布时间:2018-10-17
       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第5个国家扶贫日,为了迎接节日的到来,使大家能更好的了解我行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所做的努力和对老同志为支行所做的贡献的感谢与慰问,今天上午我行组织老同志们开展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党员集中学习、集体过政治生日,并组织大家参观了我行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中所做出的贡献。
       在国家强农惠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时代下,我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竹溪县支行始终坚持执行国家政策、服务“三农”需求和遵循银行规律的职能定位,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协力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陆续支持了竹溪县东城、西关等棚改项目,鸳鸯池水库水利项目,桃花岛旅游扶贫项目,累计为梅子贡茶叶、云浩药业、兴科牧业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家提供了金融服务。截至2018年9月末,竹溪县支行各项贷款余额7.89亿元,比三年前增长298.48%。其中扶贫类贷款7.88亿元,占比达到99.87%;各类存款余额5.84亿元,比三年前增长113.92%。在支持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秉承家国情怀,不断续写基层农发行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重阳节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增强了党员意识,了解新时下我行改革开放取得的新成就,也加深了党员对传统节日的了解和感情,以及对国家扶贫政策的更多了解与关心。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竹溪县支行
作者:张玖晴
理财师推荐